close
前陣子老爸住院我都自己做菜~

應該是說很多東西我都自己來~

除非我不會才會問~

下面是我同學她老媽口頭跟我說怎麼做而我做出來的菜~

照片顏色不漂亮別怪我嘿!~

因為我只有數位相機!~



這是四物五骨雞湯~這個熬好久哩~把買好的四物洗乾淨~然後再把五骨雞放到煮開的水川燙~

然後把川燙過的水到掉因為那是血水~再換一鍋新的水煮開~丟下五骨雞和四物慢慢熬煮~



這是薑絲鱸魚湯~煮到他發亮亮耶~這道把魚洗乾淨後放到鍋子理然後在放薑絲下去煮就行了~



這是清蒸鱸魚~這道很簡單~把魚洗乾淨後~抹上鹽巴不要太多~再把沏好的薑絲跟蒜頭放下去~

再灑一點米酒入味然後再放到鍋子裡給它蒸~



這是最簡單的番茄炒蛋~這要好吃有秘訣的~就是要先炒蛋但不太熟嫩嫩的就可以撈起來了~

然後在放蕃茄炒一下~炒的差不多時~在剛剛的蛋丟下去放鹽巴~然後在稍為炒一下不要炒太久~

這樣的蛋才會滑嫩嫩部會太老~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請給我大力推推推喔~   

你的一個推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