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於石牌的<幾分甜>全省都有喔~

他們的名字真的很特別~




代表他們的圖案也很可愛~

這是北海道蛋糕~

 

 



打開包裝裡面有六個內付六個湯匙很貼心~

設計造型是杯子蛋糕的造型~




裡面是奶油餡~很香喔~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不會很甜很爽口~^3^

因為我討厭吃太甜的東西




而且它的奶油真的很特別~


而且我每次去必賣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分享給我朋友吃她一口氣嗑掉兩個@@'''

所以囉~跟我一樣喜愛吃甜食的朋友不訪多參考囉~

話說版主我最近很多東西沒更新我會慢慢補上來有好多東西像是花博...

還有一部份沒傳還有我的百年賀圖...還有之前的東東好多好多

大家請等等我嘿~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還不錯請給我大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