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賀圖畫出來哩~

畫超久的~

原本是畫好的因為很多東西給它改過~

一開始兔子的表情是我網誌底圖的那張~

但是朋友說看起來像驚嚇表情所以就改哩~

然後背景也一直改~

這張就是完成品~


˙
話說我要拿這張來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行不行我也不知道~

這張圖是為了慶祝台灣一百年所畫的賀圖背景給它中國風~

而主角也給它穿上中國服拿著彩球大放舞步~

背景和中國服都有簡單的梅花圖形~

代表<堅忍、堅貞、剛毅、聖潔忠實、獨立>

梅花的花語:
<高尚的心靈、高風亮節、高潔、澄澈的心
堅貞、堅毅、忠實、忠貞
浩然正氣、獨立創新>

這次又給她大紅特紅更強眼~!!

顏色給她越用越豔~

這是以下網址~麻煩請從這網址進去喔~我參加的是<原創作品組>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index.aspx


所以請大家幫我加油喔~     

如果覺得我畫的還不錯請幫我推推推喔~

你的一票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