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畫友AP要PO文我一直托真不好意思

終於拍好照啦

這是我的收藏之一

這裡有酷卡喔全都是新的喔



看到沒~



這是資料夾也是新的



各式各樣袋子有蠟筆小新耶~~~~~~~嗚哈阿

啊哩!不知不覺把我年齡透露了......



漫畫月刊集點抽到的~用買的應該蠻貴的



美少女戰士收集卡




再度透露我的年齡

我~我~我~心智年齡九歲半~~~~~~~~~~~~~哈哈



筆記本



墊板



這也是抽到的



CLAMP大師系列的收藏~我超愛他們的畫~他們超紅的啦

當時我差點買下庫洛牌@@'''

好險沒買那時庫洛牌賣一千五百元現在不知值多少?



其實我的東西不只這些.......

我收藏的還有很多這只是一小部份........

因為還有一大堆拍都拍不完.......

光是漫畫我有一百多本@@'''

我好ㄚ宅喔@@'''

我太愛這些東西了

保證我這些 東西都是正版

有沒有盜版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只愛動漫東西

我也愛娃娃

娃娃有一百多隻@@'''

應該說只要是女生都愛這些東西XDDDD'''

改天有空我就來PO我的娃娃

XDDDDD"'

現在我的目標是收藏宮崎駿的周邊商品和兔子有關的相關物

但在這之前先把錢花在我的身體吧!以後再說~

不知我這些東西價值多少很好奇

都是全新的雖然拆封但完全沒用過

XDDDDD'''

今天的發表有讓你勾起兒時記憶嗎~

如果覺得我介紹得還不錯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