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時間過的真快~

板主我無名快要一萬囉~

哇哈哈~

板主我一定會畫賀圖~

但是會比較慢~

哈~

所以等囉~

因為我粉忙滴~

廢話不多說~

我要舉辦一個小活動~

第一萬名者請留下你的電子信箱~

我只選一名~

我將送你我畫的圖喔~

當然這圖是由我來指定囉~

當然第一萬名者沒現身由第一萬零一者來補上這缺額囉~

感謝這十幾個月下來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創新突破的~

我不會倒下去的~

因為我是永遠的勇者我不會倒~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謝謝你們的加油和一路相挺~

我聽見了~

我一定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