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兔子是我設計滴~



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阿


這隻是送給朋友開幕的賀禮

所以我搭了蛋糕




我沒做過這個東西

所以用材料包試

說到這個材料包

板主在製作時有點傻眼@@'''

因為它好多沒教清楚

完全傻眼狀態




草莓是我另外加的

草莓上的白色奶油花

自己想辦法縫出來的@@'''

珠珠我自己加的

因為它沒附送

我的珠珠比較漂亮

哈~

盒上的緞帶是另外加的

為了遮難看的地方> <'''




這是完成品喜歡就給我推推推~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