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堤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吃了哪麼多都不胖

再不胖我就要哭了

這是我吃的泰式咖哩雞肉飯

粉可口吼~尤其是它的咖哩不會很辣雞肉超嫩

咖哩配飯很下胃只不過飯團很少

害我吃完還想在吃

但只剩下咖哩的湯汁



這是我同學吃的法式香草烤雞腿排

她給我吃了一口味道很特別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就是香草的味道

而且它的肉質很嫩



這是我同學吃的法式乳酪塔

味道應該不錯因為她都吃光光啦



板主因為感冒所以就沒有在點別的東西吃了



這次介紹不多請多多見諒

覺得我寫得還不錯就給我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