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圖~終於完成囉~

用了一天的時間把它製作出來

這次畫推推圖比較特別

我沒有上太多的顏色

主要走~極簡風~

不是偷懶嘿~

哈哈~



雷克斯貓~他是我畫的最快



他是~邦尼兔~他畫最久~~身體難畫ㄚ~我給他多加了~肚臍



他是~帕比兔~最簡單~因為他比~邦尼兔~更來得簡單

我從以前的作品到現在的作品都是用~滑鼠~畫滴
 
~推推圖~上面的字體是用~滑鼠~寫滴

~

在考慮要不要買~畫板~

因為有些東西是需要用到畫板

不然有一天板主~~會畫到死
 
他們以後會出現在板主~~的網誌啦~

如果覺得我畫的很好~請給我大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