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妞妞我的狗寶貝貴賓妹妹~她是家人~不是臘腸嘿~'''~毛被我剃太短哩.....

這是我幫她拍的照~她很乖~會很多指令~

只是有點很活潑好動~粉聰明滴~

脖子上的飾品鍊子是我做給她的~用針線縫的~

好像小淑女喔~哈哈~

搞不好改天會做很多來賣~就敬啟期待哩~

IMG_1327.JPG  

她在我們家好幾年囉~2~3歲來我們家的~

現在大概7~8歲哩~我粉愛她~^3^

IMG_0767.JPG  

年紀有點大哩~她的後腳有點不太好有慣性脫臼(醫生說的)所以要避免她亂跳~她粉好動~

還有前幾天帶她去洗牙醫生說她2眼有白內障.......年紀大哩.....

話說狗狗洗牙真的不便宜阿><'''光是洗牙就3000還不包含其他檢查費用喔!

希望狗狗也能有勞健保不然看病真的很貴!

話說我有大概算了一下如果要幫妞妞處裡腳跟眼睛的手術10幾萬跑不掉

真的很多錢只能慢慢存哩....希望她可以等.....真的是個壓力.......

IMG_1052.JPG  

她有個不負責任自私的老母(我老姊)買了她不鳥她

她生病了也不理她

只因小孩子要玩........但長大了不愛玩了就不裡她.....

覺的人類有時候真的很自私

以她現在是由我接手照顧她~

IMG_0749.JPG  

哈哈~她最喜歡我摸她~摸到翻肚子哩~小胖妞~

話說我還真想當狗星媽~這樣妞妞就可以幫自己賺醫療摳摳哩~'''~

IMG_0855.JPG

舌頭好可愛喔~

IMG_0754.JPG

有點外八~'''~但還是很會擺動作

IMG_1042.JPG  

大頭狗模樣~怎麼看起來粉哀怨~'''~有那麼無奈嗎???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萌萌的呆樣~叫我第一名~~

IMG_1311.JPG  

喜歡寵物的您就請給~*妞妞*~大大的讚讚讚~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